我本人在深圳,由于自己花钱无节制,再加上之前又半年没有上班又加上拆东墙补西墙越滚越多于是就累计了40多了此时已身无分文,信用卡、贷款、个人借贷亲友借款 再也借不到1毛钱了,彻底无力偿还。每月4000勉强维持生活,债务确越滚越多,被迫选择了摆烂。
1被逼到疯狂催债
自20年6月初第一个催债电话开始,陷入了恶梦般的痛苦深渊!
24小时不间断夺命连环CALL,电话铃声像恶魔的嘶鸣在耳边不断回响
无数次的想冲向走廊越过栏杆......但是终究还是没有勇气。
最开始接的都是正规银行信用卡部门电话,态度也是从客气温和转变为坚定决绝,最后就一句话“快点还钱”,我也想尽办法想给他们还上,尽管我再申请多少次信用卡答复我的就2个字“拒绝”尝试了一切方法后彻底甘心了,催款电话的语气之前有多客气现在就有多刺耳,频率也一再增加!
2再之后...
银行把债务转到第三方以后,电话催款达到崩溃的顶点!
先是首先便是对我父母妻子,进行持续电话攻击,之后又开始拨打我通讯录所有的电话,让我无地自容,无所遁形,整个状况可谓鸡飞狗跳,再一次想要迎面去拥抱火车。我由开始的努力冷静表达我想还款的意愿也变成了歇斯底里的针锋相对!我怒了!我也变了。变得暴躁、变得易怒变得视死如归.....生活只有黑暗,无尽的黑暗,半点的光明也挤不进来,也没人会在意到我的头发什么时候白了一半,也包括我自己。
就这样吧!再见,这个世界。
痛恨自己,怨恨自己,自责负面情绪越滚越大好像要把我卷走。
我无法摆脱这种压抑的情绪,开始封闭自己,呆在黑暗的小屋子里独自流泪,空间越小越黑暗才觉得有安全感。
手机一响整个人立马狂躁不安!恨不得一把摔个粉碎!可又害怕让他们进一步伤害家人。好像一切恶梦无法清醒更无法阻止,我开始彻底崩溃并严重抑郁!慢慢的一个可怕的念头冒出来,何不一死了之???
我开始算账,算关于死亡的帐,算关于死亡的得失,甚至强迫自己要远离阳台,因为那时候的身体会本能的走向阳台然后发呆,准确的说是身体在发呆脑袋再不停的想事情,不停的在打架,理智与真实的感受在做斗争。
终于......
我怂了。怎么也没有勇气跨越那围栏。
4改变自己
我与自己妥协了,既然不敢死那就先活着吧
确实死亡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是最愚蠢最不负责任的懦夫行为了吧?
父母妻儿需要我!即使没有钱他们依然需要我。想到这我必须更勇敢更有担当。想明白了这些,我决定了先活下去,正常的活下去。
一边接着催收电话一边开始工作,不过我的电话只在下班后接,只要他们骚扰我家人我就去投诉他们,不管有没有用!并告诉他们,以后要是态度再恶劣我就直接挂电话,态度转变就谈,不转变那就不谈!
经过一番较量,催款那边终于开始妥协,并主动找我商量,我对他们坦白一切,并一再表明,没有还款是因为真的真的没钱!而且我做好了最坏打算,被器就应诉,上失信人名单就上吧,经过一段时间周旋也有点起色,目前我几乎三天接到一个催电话,态度也很好了写,主要问一下目前的状况。
对了目前已经找了一份跑外卖的兼职,催款还是继续,生活也在向前,加油吧。与债同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如自行使用本网资料发生偏差,本站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