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强赎风险的可转债「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恒大还能翻盘吗「恒大债务升级」 恒大最近有什么好消息「好消息还会传给谁」 债券基金近一年收益103 54 排名第一名「债券基金排名第一」 银行非标融资「银行非标业务」 债券基金风险有多高 年化收益多少比较合理呢「债券基金风险高吗」 中国重工大宗交易「天能重工大宗交易」 金鹰添祥中短债c基金净值「202102基金净值」 2021年6月份首发基金「基金认购是在发行时」 晶科转债申购「泰晶转债转股价」 海航重整方案将出炉 料留债展期及债转股「122071海航债什么时候到期」 谈谈 中小企业融资 「国内中小企业融资现状」 发行地方债对债市的影响「估债轮动配置基金」 债券是一种有价证券 , 投资者要知道2个 关键点 「债券是一种」 大盘下跌,基金如何操作「基金高开低走时可以买吗」 华创债券论坛「你问我答 华创资管QQ总对债市热点问题的分析 2018 9 2」 美的置业资金「企业融资降成本方案」 股债性价比「股涨债跌」 债券未来趋势「美债危机对全球的影响」 纳斯达克市场名词解释「常用英语语法术语表」 投行摩根大通「摩根大通银行股票」 基金年化收益6%「过去10年纯债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 关于债券资金支出进度的通报「2021年政府专项债券申报指南」 影响债券估值的因素包括「债券估值收益率」 短期利好债市「短期债券市场」 国债 工行「财政部发行特别国债」 如何像银行一样挣钱呢「成功人士用银行的钱赚钱」 扬基债券,武士债券,熊猫债券都属于哪一类债券「扬基债券是哪个国家的」 博时债券基金怎么样「博时宏观回报债券c怎么样」 用银行存款买公司债券「营销地方债存款」 债券基金暴涨「偏股,偏债,指数基金」 十分钟学会债券基金怎么买「债券基金在哪买」 富途证券 富途牛牛区别「富途牛牛是干什么的」 可转债是什么 相对股票来说有什么特点和优势呢「可转债好吗」 债券基金怎么选 擦亮眼睛6步搞定「债券基金选择方法」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呢「显示可转债什么意思」 债基持续暴跌「债券基金踩雷」 债券价格和实际利率的关系「债券的价格与利率的关系」 债券型产品 近九成净值正增长吗「260108今天基金净值」 关于新基金的看法「基金一般要持有多久能看到成效」 固收债基最牛基金「兴业银行临额转固」 银行理财固收的有风险吗「固收理财产品风险」 信托fof「fof信托是什么意思」 2021年基金收益率排行「2019基金收益排行」 中国首次发行负利率主权债券,为何被热捧?「负利率国债为什么有人买」 债基客户维护费「债券基金手续费怎么收」 可转债上市首日临停规则「新债上市停牌规则」 公司债券指数「债券市场指数」 国债,债券「城投债券是什么意思」 为啥美股跌全世界跌「美股全线下跌对中国股市」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包吃包住5000的工作「每天工作10小时工资4500」

2024-01-21 08:58:38来源:搜狐

昨天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兄弟,年过完了,怎么样咯,啥时候上班啊”。

我一脸苦笑“我都还没开始找工作呢,上啥班”?

“我一个朋友他那要人,初十开工,你去不去………”

年拜的差不多了,人们陆陆续续的返城工作了。还在考虑是继续找个地方上班,还是去学个手艺开个小吃店。还没想好时,昨天就接到了朋友的电话。

他说他有个朋友那广告加工厂要招人,问我去不去。工资5500一个月,月休4天,早上8点上班,晚上6点下班。加班另算22一个小时,包吃包住,各种节假日都有红包,年终奖看效益,几百到几千不等。不买保险。

他们公司主要是做喷印,发光字这一块。现有的业务UV打印,喷绘写真,还接户外招牌发光字这些。业务主要对接的是街边广告店,业务范围覆盖湖南地区的市县。工厂有两台UV平板打印机,三台写真机,两台喷绘机,两台雕刻机,两台激光机。还有一个小团队做发光字。

朋友叫我去做的工作岗位就是雕刻,主要工作就是开雕刻机和激光机,雕刻一些pvc和亚克力板。户外招牌就雕刻pvc字,发光字就雕刻亚克力面板,还有在1.2*2.4的材料上UV打印画面后,就要我去把它雕刻下来。

不忙的时候,就要帮忙做后期,吹灰尘,粘502胶水,粘亚克力字,还要帮忙大件打包,再由送货师傅送去货运站发货。工作不是很累,但是也有车间管理时刻盯着员工。

老板请了一个做饭阿姨,伙食还不错,鸡鸭鱼肉轮流做着吃。员工想吃一些新鲜菜,阿姨会在伙食费允许的情况下,把食材买回来做给员工吃,像鳝鱼,小龙虾,牛羊肉这些也是能吃上几次。中,晚餐公司包了,早餐的话就是自己解决。就吃的方面来说,还挺好的。

包住,老板租了几间住宅楼当宿舍,一个房间三个上下床,睡6个人。但是房间都没住满,一般都是住了4-5个人,因为有些人有对象,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宿舍有空调,热水器。不用付房租,但是要出水电费,用多少就出多少,每个房间的人平摊。

朋友告诉我说,上班还好,不是很累,但那老板喜欢拖工资。说是每个月15号发工资,最少也要拖上几天,多的话甚至上10天。而且喜欢给员工画大饼,老板娘在家带小孩,时不时的会跟着老板到加工厂指导工作。她每次一来,就会摆着一臭脸,说这里没做好,那里做的要不得,要返工。感觉员工都欠了她几十万一样。

别的加工厂不忙的时候员工可以玩玩手机,他这边不忙了也会找点杂活给你干,总之就是不能让你闲着。到了下半年旺季,会经常要加班赶货,忙到十一点。虽然只要上白班,加上加班的时间,一天的工作时间也是蛮长的。

一个月加上加班大概6000左右,月休4天,不买5险,上班时间还比较长。这么一想,这工作也没啥吸引力。而且员工大部分都是男的,女员工要么结婚了,要么在办公室接单,不在加工厂这一块。一下对这个工作瞬间没了想法。

不买社保是小加工厂的通病,再加上有些老板比较抠,拖工资,又喜欢给员工画大饼。

年后是招工旺季,朋友们,如果是你,这样的工作你愿意干吗?还是会去选择别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如自行使用本网资料发生偏差,本站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